預約諮詢 (02)2426-2165

牙醫診所辦迎新?五星級服務讓師生樂開懷

2018/10/09

將近200坪的君悅牙醫診所,為基隆民眾提供全方位的牙醫看診服務,開業至今,深受全民高度好評,亦是大專院校尋求建教合作的優質首選!102日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口腔衛生照護系舉辦迎新活動,副院長張殷仁醫師表示:「君悅牙醫引進國外最新的醫療設施如電腦斷層、植牙設備,提供隱密性高的就醫環境,打破很多人害怕看牙醫的心理障礙。」

 

渡輪是很多人對基隆的印象,陰雨綿綿加上港口景致,地方資源比起台北相對缺乏,不少在地居民經常往返台北看診,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期盼提升地方醫療水準,特別舉辦迎新活動,邀請充滿活力的大一新生們,前來君悅牙醫參訪。

 

系主任藍文謙表示,君悅牙醫從設備到管理皆首屈一指,學生可藉由參訪了解牙醫診所的實務運作,有助於未來畢業後進入職場可無縫接軌;班導師葉正昌建議,透過輕鬆有趣的迎新活動,期盼學生學以致用;現場更透過機智問答,贈送精美小禮物給青年學子,為充滿青春朝氣的迎新活動掀起高潮。

 

現場除了播放影片,使同學更了解牙醫運作的情形,亦邀請同學們參與活潑的闖關遊戲,分組參訪櫃檯、牙科診療室、消毒室與專科診療室等,讓學生們身歷其境,對未來的工作環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並藉由病歷表、看診儀器、消毒設備…等解說,在資深同仁詳細說明及示範下,使理論與實務零距離。

 

有鑑於口腔衛生日漸受到國人重視,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口衛系辦此迎新活動,期盼同學們畢業後投入牙醫界發展,朝所學專長學以致用,無論是工作環境、職業前景、升遷發展及待遇,都是相當穩定的職涯規劃。

 

與張殷仁醫師談起創立君悅牙醫診所的初衷,他有感於過去在台北工作時,感嘆基隆在地鄉親,缺乏台北完善的醫療資源,令他備感不捨,抱持回饋家鄉的理念,返回熟悉的土地創業,從頭打造優質的醫療環境及服務品質,讓在地鄉親享有賓至如歸的醫療水準,這份熱忱也贏得隱適美官網基隆區唯一指定醫師的美譽,期盼貢獻所長,為這片土地發揮影響力!

 

此外,過去有感於牙醫師的看診時間有限,為了服務眾多患者,諮詢制度首創基隆地區牙醫界的先例,諮詢師在醫師看診後,會為患者的牙痛問題進行通盤說明後,讓牙醫師更能針對各種症狀給予治療,患者從諮詢到術後追蹤,可經由牙醫師及諮詢師的協助,獲得中肯的醫療建議。

 

一口潔白的牙齒,往往帶來良好的第一印象。現代人日趨重視口腔保健並求美觀,牙齒矯正已從傳統戴牙套改良為隱形牙套,透過隱形牙套可慢慢移動牙齒,進而達到矯正效果。至於「無痛舒眠治療」則是與麻醉科醫師合作,讓患者在睡眠中完成手術,克服面對手術的心理陰影。

 

君悅牙醫共有10間診療室,提供矯正、植牙、兒童牙科、根管治療、智齒手術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等多元化的看診服務。對多數人來說,多數人過去看牙醫的經驗,大多是在開放式空間就診,從看牙到領藥,任何牙痛困擾幾乎是眾所周知,有鑑於此,打造一人一間的VIP診療室,使大家對看牙科不再退避三舍!

  •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口衛系學生透過參訪更了解實務運作。
  • 君悅牙醫診所副院長張殷仁(2)、系主任藍文謙(2)、班導師葉正昌(1)合影留念。


線上諮詢

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

  • 君悅牙醫診所

  • 電話:02-2426-2165
  • 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1號2樓
  • 海悅牙醫診所

  • 電話:02-2425-1063
  • 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成功二路63號
診 別
時 間
早上
09:30-12:30
X
X
X
X
X
君悅
X
下午
14:00-17:30
君悅
君悅
海悅
X
海悅
君悅
X
晚上
18:00-21:30
君悅
君悅
X
X
海悅
X
X